柯家村

 
    柯家村位于锦南街道东北方向,毗邻上畔村、杨岱村、市坞村,柯家村分6个自然村,14个小组,常住人口在户达1630人以上,常住流动人口900人以上。党员84名,拥有规模企业17家。距临安市中心2公里,有极其优越的地理环境。
 

柯家村村民主要以种植业为主,建立了城郊蔬菜基地,以绿色无公害而闻名远近,近几年来蔬菜基地趋向于统一化、规模化管理,由部分菜农大面积承包,在市农办、街道农办的帮助下,品种不断优化,科学种菜,科学管理,销路有保障,正向着品牌化发展,纲架大棚蔬菜面积不断扩大,菜农也取得了可观的收入。

柯家村在工业上发展也很好,目前村内有17家规模企业,柯家村主要以服装、皮革、手套等环保型企业为主,在办服装、手套厂具有25年的历史经验,吸收了村里大量的剩余劳动力,大大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

随着锦南新城的开发,柯家村在今后几年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也希望柯家村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柯家村村委工作电话:63766908 63765109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10-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