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源村

 
 
   
 
 
 
 
 
    锦源村位于临安城南九公里处,距锦南街道办事处仅一公里。是从二〇〇七年村规模调整,由深湖、甘山、甘岭三村合并,成立为锦源村,全村拥有人口1771人辖18个村民小组,共有农户627户,党员87名,村庄总面积8.16平方公里,其中毛竹山面积为5833亩,小竹山面积为6150亩,耕地292亩,森林覆盖率为89%。村庄地理环境占优,绿树成荫、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交通便利。

 

锦源村自新农村建设以来,以营造绿色环保、休闲文化为亮点,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积极开拓生态高效农业经济,村庄环境优美,达到了“村美、户富、班子强”的现代化新农村要求,实现了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全村人民会继续努力,全面建设文明富裕进步的现代化新农村。

锦源村村委工作电话:5860705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10-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