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工业概况

    锦南街道近年来围绕打造“工业强街、城市新区、宜居锦南”这一目标,努力克服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街道工业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较快增长的发展势头。以医药、制造业、电子、印刷电路板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前景好、势头高,电缆、装饰纸等传统行业稳健发展。

   2012年街道工业总产值达到36.8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规模企业销售产值31.5亿元,同比增长6%。工业性投入2.9亿元,同比增长23.5%。完成自营出口1.2亿美元,完成内资1.27亿元,外资1073万美元,均超额完成任务。国地两税1.58亿元,同比增长22.4 %。比2011年翻了一番。街道许多工作走在临安乃至杭州地区的前列,先后获得了“杭州市药品安全示范街道”、“ 杭州市充分就业街道”、以及临安市“浙商回归一等奖” 、“招商引资二等奖”、“工业投资三等奖”、“平安镇街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2013年,锦南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 “四个临安”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按照“工业强街、三产兴街、新城靓街、生态美街、民生安街”的思路,以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和作风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三个年”“四个争创”活动,全面推进“活力新城、美丽锦南”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10-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