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通知

锦南街办201254

 

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通知

 

各规模以上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巩固发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委20114号)、《国务院安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临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临政办20124号文件)的要求,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在全街道范围内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现结合我街道实际,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要求,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完善安全生产技术规范和质量工作标准,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法规和标准的实施,以行业安全生产标准为指导,落实企业安全主题责任,引导企业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点带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街道各行业和领域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

二、组织领导

  长:陈国权

副组长:翁天平

  员:楼佳忠           朱伟荣   程万里

杨军红   原瑶君   朱生良   王黎明   蘧建新

三、工作目标

二○一二年十一月完成全街道百分之二十企业。

四、工作要求

各企业要充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做到分类管理、加快推进。一是要大力宣传、制造声势;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三是加强服务指导、积极发挥相关中介机构和行业协会作用,要充分利用相关中介机构、行业协会优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的咨询和业务指导,积极帮助引导企业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

 

临安市人民政府锦南街道办事处

二○一二年八月十三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10-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