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学发展保增长

小王子:加快转型升级

从“好吃才是真道理”到着重以安全、健康、营养为自主创新的重点,从研发油炸复合薯片项目到使用生物质锅炉系统,小王子公司不断追求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今年,公司还专门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154125”工程,大力投资设备自动化改造和加大研发资金投入。

鹏宇:企业文化留人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没有员工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企业的发展壮大。公司投资30余万元建造“新杭州人文化家园”,配备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和职工学校等。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如举办“趣味运动会”、“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新春联欢会”等。

乾龙:创新企业管理

近年来,乾龙电器从几个人的小作坊,快速成长为员工超300人,年交税千万元的中小企业,而这一切主要得益于公司注重完善和创新内部经营管理机制。2012年,乾隆电器持续保持预定增长率,9月底超额实现销售额破亿的目标,在“经济寒冬”中稳步前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11-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