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锦南街道微博转评竞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锦南街道微博转评竞赛的通知

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

为激励街道机关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学习、转发微博的热情,扩大锦南街道官方微博的社会影响力,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从20138月起,在街道范围内开展微博转评竞赛。具体事项如下:

1、成立竞赛办公室,主任:楼红;王云峰、陈玲、田咪咪、朱晨晨等四位同志为办公室成员,主要负责街道官方微博的维护、转发数量的统计、核对以及礼品采购、发放等工作。

2、竞赛方式:竞赛采用积分制,转评一次计一分。以月为单位,每月统计一次,当月累计积分70分以上者可到党政办兑换精美礼品一份,兑换后积分自动清零。当月没有达到70分者无兑换资格,下月起重新积分。

3、转评要求:每条转评低于5个汉字的,不计分;只发表情无文字的,不计分。

4、上报要求:参与竞赛人员在次月3日前将附件中的统计表上报党政办,由竞赛办公室负责核实;逾期不上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兑奖机会。

 

 

锦南街道办事处

201383


锦南街道微博转帖竞赛积分表

                                

 统计期限:2013   

姓名

本月转评

【今日关注】

本月转评

【特色活动专贴】

本月转评

【专题活动】

本月转评

【锦南动态】

本月转评

锦南街道共青团

合计(分)

条数

次数

条数

次数

条数

次数

条数

次数

条数

次数

 

 

 

 

 

 

 

 

 

 

 

 

 

 

注:1、本表统计数据为当月,请于次月3日下班前将统计结果上报党政办田咪咪处,预期不上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2、转评1次为1分,每月累计达到70分可兑换奖品一次,兑换后积分自动清零。当月未达到70分者无兑换资格,下月起重新积分。

3、每条转评低于5个汉字的,不计分;只发表情的,不计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3-08-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