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首届“上畔文艺秀才”评选暨村书画展览活动公告

锦南街道首届“上畔文艺秀才”评选暨村书画展览活动公告

上畔村历来文人荟萃、底蕴深厚。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寻找上畔村各类民间艺人,以达到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目的,繁荣我村的文化事业,经村两委决定,开展首届“上畔文艺秀才”评选暨村书画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对象:上畔村民或在上畔村长期居住的公民。 2、门类:设美术、书法、曲艺、器乐、舞蹈、写作、编剧、表演、园艺、棋类等门类,每个艺术门类评选出一名“秀才”。

二、评选方法:有意向的村民即日起凭参评作品或个人才艺向村委办公室领取自荐表,自荐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村委汇总后组织专业人士统一进行评比。

三、颁奖活动: 11月26日前后将举办颁奖仪式,对各类优秀文艺人才进行表彰,同步进行作品及才艺展示活动。

四、书画展览: 颁奖活动期间开展“上畔村书画展览”,欢迎具有书画艺术天赋的本村爱好者踊跃投稿,作品请于11月20日前交村文化员徐玉文同志,以保证11月26日至28日按时展出。

以上各条如有不明之处,可及时向村文化员咨询,电话18058142221。

 

 

上畔村村民委员会

2013年11月4日

 

下载附件:上畔村“秀才”评比活动自荐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3-11-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