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生产线扩建主体工程结顶

    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生产线扩建项目主体工程结顶

    记者日前在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建的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生产线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结顶,顺利完成了2013年年度目标任务。

    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生产线扩建项目位于锦南街道杨岱村,紧邻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厂址。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总投资7000万元。项目建设用地15亩,厂房面积为16000平方米。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明年年底将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公司将达到年销售5亿元的规模。因其原材料30%取自于我市,届时还将带动我市中草药种植农户增收。目前该公司已在我市於潜、太阳等镇设有中草药基地,每年定向收购农户种植的中草药原材料。

    项目建设过程中,作为联系单位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期到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度,跟踪服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许多实际困难,推动了项目进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1-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