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色小镇调研组调研“颐养小镇”创建工作

省特色小镇调研组来临

调研“颐养小镇”创建工作

    近日,省特色小镇调研组一行来临对锦南新城创建“颐养小镇”进行了初审。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颐养小镇”建设现场,审查了申报及支撑资料。

    “颐养小镇”位于我市锦南街道和锦南新城规划范围内,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东至天目路南延,西至万马路、柯家口袋公园一带,南邻G56高速,北达吴越大街、锦溪沿线。按照“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要求,拟打造成以“医”、“养”为产业支持,以人才集聚和创新发展为原动力的长三角医药卫生人才集聚地、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地和健身康体颐养福地。力争通过5年的努力,实现“12345”目标,即建成盘活智慧医疗研发孵化平台10万平方米,特色经济效益超20亿 元,实现固定投资30亿元,引进医药界高端研究领域团队40个,培育医院、高校、体检中心等5个医疗卫生事业载体。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锦南新城管委会就“颐养小镇”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创建成果,同时就“颐养小镇”未来发展提出了要加强文化、旅游、健康三者深度融合等意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望儿 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1-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