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妇联开展干净靓丽迎新年活动

为干净靓丽迎元旦,12月30日上午,锦南街道妇联组织各村妇代会成员、巾帼志愿者来到柯家、杨岱口袋公园,开展干净靓丽迎新年活动。

柯家、杨岱等村家门口的口袋公园是锦南街道2015年“美丽南区”建设项目成果之一,参与活动的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身系红色志愿者飘带,一边参观美丽的口袋公园,享受公园错落有致靓丽风景,一边手拿扫把、铁钳、垃圾袋、垃圾桶等工具,对口袋公园四周和道路沿线进行清扫,用扫把、铲车铲除公园石板路上淤泥和垃圾,清理路边卫生死角的,捡塑料垃圾、白色污染等,大家干劲十足,通过半天时间的清洁大行动,杨岱、柯家口袋公园四周更干净靓丽了。

据了解,锦南街道妇联开展干净靓丽迎新年活动,旨在发动全街道妇女、巾帼志愿者个个参与“美丽南区”建设,人人爱惜身边美景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5-12-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