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已着手整治 “花海”周边脏乱环境

    2日,本报聚焦了万马路延伸段花海“后院”垃圾成堆的问题,记者现场观察到,杨岱村高阳苑小区以西、万马路以东的空地上,堆积了多处装潢垃圾和建筑垃圾,另有部分零星白色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散落四周。

    得知情况后,锦南街道有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并分析该区块环境脏乱形成的原因;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整改计划,将在8日前将花海“后院”的垃圾全部清理到位,并争取保持长效。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工程车辆无法进入该区域,昨日已经组织力量人工清理了局部区域的垃圾。今天,锦南街道还将组织一支由2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环境整治分队,对花海周边空地上的垃圾进行人工清理。据悉,此地垃圾于7月份已经进行一次整治,但并不彻底,锦南街道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在该区块搭建棚子收纳垃圾的人员进行教育,彻底改善该地块环境面貌。

    针对杨岱村高阳苑小区后门的垃圾,锦南街道已联系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求8日前整治倾倒在小山坡上的装潢垃圾。

    为保持环境整治的长效,万马路花海沿线还将设置“禁倒禁丢”警示牌,教育劝导周边社会人员增强环境意识。锦南街道还将落实责任人员,每天两次在该区块开展卫生巡查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