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13日上午,锦南街道举行市人大代表选举纪律和业务培训会,对15日的人大代表选举日的工作纪律再教育、再警示,对人大选举业务再落实,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候选人、街道、村和企业单位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解读了选举人大代表注意事项,进一步强调换届选举纪律,对选举投票规范工作、选举法定程序等进一步明确,要求各位代表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九严禁”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和“九个一律”的处理规定落到实处,确保选举清风气正。

    培训会结束后,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各选区指导员纷纷下村、进企业,对各选区站点的投票箱、秘密写票处设置、选举工作人员安排等一一进行检查,确保15日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依法顺利进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