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以拆带建 推进“百路千里”工作

    19日,随着挖掘机的经过,临芦线锦源段道路两旁的一幢幢危旧房、临时建筑、雨棚、围墙等被拆除,拉开了锦南街道“百路千里”二期道路整治工作的序幕。

    临芦线钱家庄至芦家头是锦南街道2017年“百路千里”整治道路工作任务,其中涉及上甘、锦源等村。为彻底解决临芦线锦源段村庄中心点道路路面狭窄的历史遗留问题,锦源村党支部村委会早谋划、早启动,该村成立了“百路千里”工作组,对锦源深湖段道路沿线涉及的十多户危旧房、一户多宅、临时建筑、围墙等一一上门做思想工作,与村民面对面开展“百路千里”工作的宣传,赢得村民的支持和理解。本月18日,锦源村启动实施了沿线涉及节点拆除整治工作,该村组织村专业拆违队对临芦线锦源深湖段道路沿线的危旧房、一户多宅、临时建筑和视觉污染点,以及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因为前期宣传工作做得深,锦源村涉及临芦线锦源段道路两旁“百路千里”整治和拓宽的党员干部和村民纷纷主动配合和支持,部分党员干部和村民为推进临芦线“百路千里”道路整治工作,拓宽临芦线,自愿退进自己家房屋、道地,主动配合村工作组拆除几十年来自家的雨棚、围墙、房屋等。

    据了解,锦南街道“百路千里”二期钱家庄到芦家头的道路设计、节点整治已经全面启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