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领导调研城东新城锦南新城建设工作

市领导调研城东新城锦南新城建设工作

    13日上午,市领导卢春强、章登峰、王翔一同调研城东新城和锦南新城建设。市委书记卢春强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全力打造高品质新城。

    卢春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博物馆项目、杭州医学院和跨湖孔桥,了解城东新城和锦南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博物馆主体工程已经结顶,计划今年六月份竣工,届时将成为临安城区一大亮点。卢春强指出,博物馆建设要与钱王陵园改造相呼应,更好地挖掘、弘扬钱王文化。在跨湖孔桥,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城东新城的规划、建设情况。

    杭州医学院项目正在进行装修,今年9月份将首批招生,全校学生总规模可达5000人。卢春强在与杭州医学院负责人交流时说,医学院的投用将有力提升临安医疗服务水平,希望杭州医学院能进一步帮助临安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和医药产业。

    实地调研后,市领导一行专题听取了锦南新城建设情况汇报。2016年锦南新城建设大力推进,国瑞中心项目竣工,临天路、福兴街、医学院周边规划二、三路等基础设施稳步推进;杭州医学院已经进入室内精装修,吴越街靓城行动和卦畈路综合改造全面收尾。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全年新注册项目68个,其中重大产业化项目9个,新增注册资本22.8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卢春强对锦南新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锦南新城建设抓住了机遇,找准了产业定位,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基础配套逐步完善,实现了较快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卢春强强调,要积极培育特色小镇,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建设,力争颐养小镇创成省级特色小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围绕医药产业,瞄准行业领军企业,上门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好项目。要加大环境改造力度,扎实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切实提升新城整体环境。要结合区块改造,加快征地拆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新城品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