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好家风”褒奖礼暨文化礼堂落成文艺表演

锦南街道市坞村

举办“好家风”褒奖礼暨文化礼堂落成文艺表演

    15日,市坞村在主体工程新完成的文化礼堂举办2016年度“好家风”褒奖礼暨村文化礼堂落成文艺表演活动。文化礼堂是市坞村2016年实事工程之一,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上半年将投入使用。

    下午一点多,该村新落成的文化礼堂,人头攒涌,热闹非凡。该村表彰了过仁鑫等10户2016年度村级“好家风”家庭户,为10户“好家风”家庭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一块大红围巾,市衣锦信用社为10“好家风”家庭户送上了毛巾等生活用品礼盒袋。褒奖礼结束后,该村排舞队表演的健康经络操拉开了庆祝市坞村文化礼堂落成文艺表演活动的序幕,文艺表演节目有村文艺队自编自演的舞蹈,有村文艺爱好者自告奋勇上台唱的歌曲和越剧表演等。活动现场,台上一个个精彩表演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等,把精彩和热烈的场景定格,发向微信朋友圈,让亲朋一起承传“好家风”,分享文化礼堂建成带来的快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