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团工委助力“治水剿劣”

    日前,锦南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到横溪河道开展了河道保洁、清污净水活动,拉开了锦南街道青年团员“治水剿劣当先锋”活动序幕。

    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人拿铁钳、垃圾桶等,在横溪河道捡垃圾、清除河道中的污染物,对堰坝四周全面进行清污净水,使横溪河道水变得更清。

    据了解,锦南街道团工委为助推治水剿劣行动,让辖区内河道水更清澈,该街道团工委开展了“治水剿劣当先锋”活动,街道团工委发动各村和企事业单位青年团员志愿者,从4月份开始,认领当地河道段治水基地,当好治水监督员,全力推广横溪、杨岱溪和锦溪锦南段的“河小二”式河长助理制,让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加入治水剿劣行动中,街道团工委每月定期组织开展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一次河道保洁、河道巡护、清污净水等活动,为一江清水出锦南出一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