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拆除大体违建钢架厂房

    日前,锦南街道会同城管对杨岱村一租金10万的大体违建钢架厂房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钢架厂房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钢架厂房960平方米,2014年作为临时堆场,后业主擅自搭建钢架厂房进行出租,被一家叫凯隆喷塑的企业租赁,租金每年10万。该违章建筑位于杨岱村的南面,正面正对杭徽高速,也是高速两边四边三化一个视觉污染点。近年来,该违建多次被国土部门卫星遥感,今年3月中旬开始,锦南街道会同城管多次上门做政策宣传和思想沟通,劝说业主自行拆除违建,并发放了拆除通知书,同时,街道经济发展科帮助凯隆喷塑寻找合适的厂房,帮助企业搬迁,在业主同意的情况下,19日上午,锦南街道会同城管组织专业拆违队,对这处大体违建钢棚进行了拆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