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集中整治危旧房

    为加快农村危旧房的整治工作,锦南街道近日召开了“三改一拆”暨危旧房治理推进会。

    会上,街道通报了前期各村“一户多宅”处置情况,部署了下一步“一户多宅”清零工作,并启动农村D级危房拆除工作。

    锦南街道通过前期危旧房的排查摸底,定点测量、拍照记录等,共排查出256户危旧房,经过相关部门鉴定,鉴定结果为C级的危旧房213户,D级的43户。为解决D级危旧房农户的居住安全,锦南街道启动D级危房拆除工作,成立了危旧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锦南街道D级危房处置方案》,出台了具体方法和补助标准。

    目前,该街道已做好43户D级危房的调查、申请、审核等工作,各村紧锣密鼓进入集中拆除阶段,其中市坞、杨岱等村已经完成了辖区内D级危房的拆除工作,力争尽早消除危旧房的安全隐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