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安全生产星级考核延伸到村

    近日,锦南街道举行了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职业病危害工作专题会,辖区内100多家规上企业、小微企业和九个行政村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一季度规上企业安全生产星级考核结果,邀请市安监管理部门进行安全知识和职业病危害工作普查培训。2016年下半年开始,锦南街道对小微企业实施了社会化服务管理,并创新了规上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对规上企业出台了《安全生产星级管理考核》办法,通过半年时间实施,成效明显,不仅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还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紧迫感。今年,街道完善了《安全生产星级管理考核》办法,并将该考核办法延伸到村、学校和小微企业,进一步加强村、学校和小微企业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无盲处。

    锦南街道安全生产星级考核以半年为周期,安全生产星级管理实行每月动态评定考核,考核结果通过街道宣传栏、锦南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布,并对企业和村发放“星级管理责任牌”,对年度考核为优秀企业和村给予通报表扬,对不合格的单位实行严管、严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