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新城管委会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日前,锦南新城管委会与临安新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锦南街道柯家村、市坞村、杨岱村3个联系村进行走访,了解各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及农民生产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各村当前的工作重点和难点。

    走访过程中,柯家村提出当前需要建设村文化礼堂以及解决拆迁遗留问题。管委会及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职能范围内能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如需与相关部门协调处理的,将相关问题收集梳理后进一步研究解决。

    锦南新城管委会及新锦公司将此次活动作为全年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前期联合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进村入户大走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设立了指导协调组、信息宣传组、纪律监督组、项目推进组四个责任小组,并落实各小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锦南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锦南新城管委会及新锦公司将扎实推进大走访活动,在活动中作宣讲、转作风、解难题、谋发展,完成“深入分析一次村情选情”、“推进一批五水共治等环境整治项目”等“十个一”任务,不断推进大走访活动稳步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