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总工会进企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状态,5日上午,锦南街道总工会在乾龙电器首次组织开展了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辖区内乾龙电器、都美电镀、金盾塑胶等三家企业的150多名一线员工,享受了健康体检。

    上午7点不到,乾龙电器职工之家活动室人头攒动,一线职工们纷纷拿着体检表,忙着排队做多个项目的身体检查。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脉搏、腹部B超、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常规、肿瘤筛查及女性乳房检查等。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体检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带着先进的医疗设备也早早地到现场,耐心细致且有条不紊地为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逐个项目的检查,并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职工建立了健康电子档案。

    据了解, 锦南街道总工会开展进企业为一线员工做健康体检活动,旨在让职工有更好的体质参与锦南经济发展建设,活动受到职工们的点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