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办首届花毽邀请赛

    近日,锦南街道会同锦南成校举办了首届花毽学共体精英邀请赛,来自锦南街道机关、锦南成校、锦城四中等六支花毽队伍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花毽是一种集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规则、足球的技术为一体,具有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和对抗性的新颖体育运动项目。此次邀请赛采用实际动作打分制,按积分高低择优排名次。比赛现场,别样的花式踢法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锦南成校队喜夺桂冠,锦城四中获第二名。

    据了解,此次花毽比赛在杭州地区也属独家。锦南街道举办花毽邀请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潘元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