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完成杭徽高速以南D级危房拆除工作

    近日,随着锦源、横岭等村11户D级危房的拆除,锦南街道完成了杭徽高速以南所有村的D级危房拆除工作。

    为强势推进D级危房的拆除工作,消除D级危房带来的安全隐患,锦南街道4月中旬成立了D级危房拆除整改领导小组,出台了D级危房处置方案,对全街道43处D级危房拆除整治制作成版面,把拆除进度、责任人和拆除时间节点上墙公布。街道规划建设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分解落实D级危房拆除整改任务,5月初开始,实行5+2、雨加晴工作制,加班加点进村入户,会同各村干部,因地制宜安排解决危旧房困难群众的基本居住要求,腾空、拆除危房。

    由于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加之华数、电力等部门通力协作,截止15日,完成了杭徽高速以南所有村的D级危房拆除工作,全街道43处D级危房全部解危,其中40处已经拆除到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