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岭村组织党员追寻红色历史

    28日,锦南街道横岭村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淳安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和新时期革命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纪念建党96周年。

    大家在红色纪念馆里参观方志敏、粟裕、刘英等老一辈革命家临时居住地,听取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用血肉浇铸、凝聚而成 “奉献”与“牺牲”不朽的精神和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瞻仰先辈遗迹。

    活动还参观了新时期革命教育基地下姜村,在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下姜时,要求党员做“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和群众贴心人”等的墙字前合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先锋模范党员,积极成为横岭村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示范人、引领人和群众的贴心人,为美丽幸福新横岭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