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打通便民办税“最后一公里”

设立首个办税服务点

锦南街道打通便民办税“最后一公里”

    昨日上午,锦南街道柯家村村民郑新华在卦畈127号锦南街道办税服务点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开了张劳务税票,他笑着说:“办税服务点设进卦畈,办税快又方便”。

    为方便个体经营户和村级经济合作社办税,18日,锦南街道在卦畈村设立首个办税服务点,打通了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随着锦南街道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个体经营户也越来越多,卦畈村是锦南街道三产发展的集聚点,个体经营户和村级经济合作社由于不能独立电脑开票,许多经营户开发票、缴税款,一般都要跑市国税大厅办理。锦南街道办税服务点设进卦畈村,锦南街道辖区内村民个人和个体经营户足不出街道,就可以在办税服务点办税开发票,极大限度方便了纳税人办税,切实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