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暑期文艺表演活动

锦南街道40多位留守儿童和民工子女

开展暑期文艺表演活动

    日前,锦南街道40多位留守儿童和外来民工子女与浙江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大学生一起,举行了“情系三美,梦筑校园,童真绿梦,共享蓝天”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文艺表演活动,这是锦南街道团工委会同浙江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的“春泥计划”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活动有“说说自己家乡新农村建设变化”、才艺表演、合唱、游戏齐心协力等,留守儿童和外来民工子女手拉手,展示了自己才艺,展示了各自夏令营活动中的作品。

    据了解,锦南街道团工委联合浙江农林大开班本期暑期夏令营活动,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开设了暑期作业辅导课和绘画等课程,开展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孩子爱国爱家的责任感,引导孩子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