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全力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日前,锦南街道会同城管、锦源村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巾帼志愿者近百人开展了临芦线沿线“美丽公路”建设环境整治行动。

    今年,锦南街道有临芦线和芦甘线二条“美丽公路”建设任务,这二条线全部涉及锦源村。临芦线沿线“美丽公路”建设环境整治行动,是该街道开展“美丽公路”建设专项行动内容之一。7月31日上午7点,参加行动的街道机关干部、城管和锦源村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身着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头戴草帽,从临芦线深湖段开始,一直到甘山脚,整治清理道路沿线的乱堆乱放堆积物、建筑垃圾等,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清扫有碍视觉污染的杂物。炎炎烈日下,有帮农户清理搬运堆在路边的柴物,有清除建筑垃圾的,有清扫路面的,大家搬的搬,铲的铲,扫的扫,一个个汗流侠背,干劲十足。在整治行动中,锦源村巾帼志愿者还向沿途群众发放《锦南街道开展“美丽公路”环境整治活动致村民的一封公开信》,宣传“美丽公路”建设的要求和目的,呼吁村民不向路面倾倒垃圾,不乱堆乱倒建筑垃圾,积极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氛围。行动取得了沿途村民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许多村民纷纷加入环境整治的行列。

    据了解,通过半天时间的环境大整治,共清理沿线乱堆乱放点20多个,清除有碍视觉污染点10多处,清运建筑垃圾30多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