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庆祝撤市设区书法比赛

    14日上午,锦南街道在锦源村书法采风基地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庆祝临安撤市设区书法比赛,辖区内书法爱好者和锦源村书法班学员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共收到来自街道、村、企业和锦源村书法班学员作品30多幅,作品以喜迎十九大,庆祝撤市设区为主题,参赛者用书法的形式来表达对十九大即将召开,临安撤市设区的喜悦之情。此次参赛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8岁。比赛现场,市书法协会负责人、杭州市书法协会会员和本村草根书法家吴益需等对参加比赛的30多幅作品进行的评比,锦源村63岁书法爱好者吴希云的小楷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