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妇联举办首期隔代家庭教育知识培训

    近日,锦南街道妇联在卦畈村天目学堂举办首期隔代家庭教育知识培训,辖区内村社区妇联执委成员、隔代家长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杭州市家庭教育专家组成员俞晓莉老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场以“把握隔代教育的关键点”为主题的“三优”知识讲授。俞老师针对现在社会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隔代带孩子的现状,从什么是隔代教育为切入点,用鲜明的事例和视频,有针对性列举了隔代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影响力。以及孩子在大脑发育敏感期、口腔发育敏感期、听觉敏感期、皮肤敏感期、手脚敏感期、物权敏感期和秩序发展等关键时,怎样正确做好隔代的教育。

    此次隔代家庭教育培训,贴近祖辈家长的需要,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