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办事处关于“绿色家园、富丽山村”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公告

    根据临安区审计局“绿色家园、富丽山村”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临审调报〔2017〕2号)以及我街道办事处内审工作站关于2014-2015年度“绿色家园、富丽山村”创建村项目建设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同步审计调查报告,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上甘村“工程监督不到位”问题,已做了整改。针对上甘村工程建设项目存在监督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街道审计小组与“三资”管理中心制订了《锦南街道村级集体建设工程进度(或完工)验收表》,督促各村成立工程项目监督小组。通过对施工项目进度、项目资金、施工单位形成监督,将监督责任落实到村工程监督小组,强化监督。

    二、关于上甘村“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不到位”问题,已做了整改。街道督促上甘村尽快补齐联系单上缺少的增加工程工程量汇总清单,并建立了《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登记簿》,对村级工程涉及的招投标时间、招标方式、中标价及中标单位等要素做好登记,下一步村级工程项目将严格按照《临安市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的要求实施招投标,做到应招尽招。

    三、关于上甘村“工程建设项目资料管理不规范”问题,已做了整改,对于上甘村三项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缺少了质量管理记录,在实施过程中未能建设专门的过程管理监督小组的问题,街道已督促上甘村成立由三委成员组成的管理监督小组,落实专人管理村级工程项目档案。

    四、关于上甘村“会议纪要填写不规范”问题,已做了整改,街道要求村账代理中心在涉及工程项目的款项支付时要严格审核工程项目会议纪要上的招投标金额,村负责人签字、时间及单位盖章,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支付。今后将继续加强事前监督,避免再出现会议纪要填写不规范的情况。

    锦南街道办事处

    2017年11月25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7-11-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