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新城管委会全力助推新城建设

    日前,锦南新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各位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人心情激动振奋,报告中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深切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感到自豪。

    通过学习,管委会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并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要按照党支部安排,对十九大精神深入学、反复学,在思想和政治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将锦南新城打造成为临安的“主城区新门户、产城融合新引擎、有机更新新典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