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办企业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通讯员 俞亚君

本报讯 近日,锦南街道举办了企业职业卫生知识管理培训,提高企业主和安全员的职业卫生知识。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安全教育职业应急救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顾国培老师为与会人员进行讲课,顾老师结合企业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对企业职业卫生、职业病的概念、特点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加强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提出了要求,培训内容具有理论性、实践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各企业主和安全员在规范企业职工的卫生管理、企业职工的健康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较好的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在日常工作中的职业卫生管理能力和企业职业病防止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0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