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巾帼治水护水”活动

    日前,锦南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内巾帼河道长、巾帼志愿者、青年团员开展了巡河、河道保洁、清污净水活动,拉开了2018锦南街道巾帼志愿者“治水护水”活动序幕。

    在横溪、杨岱溪河道,近百名巾帼志愿者、青年团员身着红色马甲,穿着高帮雨鞋,拿着铁钳、垃圾桶,捡垃圾、清除河道中的污染物。此项活动旨在营造全民治水护水不放松的良好氛围,带动辖区内党员干部群众人人参与“五水共治”。接下来,街道妇联还将开展巾帼志愿者人人争当治水护水践行者、监督员活动,发动各村巾帼志愿者,认领村级区块河道段治水基地,为一江清水出锦南出一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