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山塘水库防汛大检查

    为确保山塘水库安全度汛,连日来,锦南街道会同区水利水电部门开展了山塘水库防汛工作大检查,街道农业、水利等相关科室人员、各村山塘水库责任人参加检查,以此拉开2018年防汛工作的序幕。

    检查组成员对重点山塘水库、堰坝、河道和桥梁等进行了检查,对部分山塘水库泄洪道有漂流物,要求相关村组织人员清理。

    锦南街道十分重视防汛工作,街道一开年就成立了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了各村防汛工作网格队伍,落实了各村重点山塘水库管理人员、地质灾害点巡查员,街道制定了重点水库防汛工作值班制度,准备了草包、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做到防汛工作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