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剿劣治水“回头看”巡河活动

    近日,锦南街道组织杨岱溪河长、街道“五水共治”办公室人员,穿着渔人下水裤,行“游”杨岱溪河道,开展“五水共治”剿劣治水“回头看”巡河活动。

    杨岱溪水域地处锦南街道杨岱、卦畈工业功能区,河道全长5.3公里,沿线有194家企业,2017年 6月底前完成了剿劣任务。为确保河道剿劣成果和长效管理,锦南街道利用河道长固定日开展巡河活动。巡查组一行,从卦畈入口开始下水,一路“游”巡河道,检查河道沿线企业的每一个截污纳管和排水口情况,巡查河道沿线涉水建筑和河道保洁工作,清理河道垃圾。

    在巡查过程中,对部分企业排水口存在疑惑的,巡查组成员马上用手机拍下现场照片和视频资料,发给相关部门,要求进行技术排查,确保杨岱溪水质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