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清除抢种苗木10余万株

为项目推进“清障”

锦南街道清除抢种苗木10余万株

    8日,锦南街道会同锦南新城联合城管、玲珑派出所,落实专业清苗人员对沙畈河道南北区块开展了苗木抢栽抢种清除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一天时间,共清理清除抢种苗木10余万株,对柯家区块抢种行为起到有效的遏制作用,为项目推进清除障碍。

    柯家村沙畈河道南北区块是锦南街道柯家二期征迁区块,前期,该块区域农户出现了抢栽、抢种林果苗木现象,为遏制这一现象的蔓延,锦南街道组建了一支巡查队伍,对征地拆迁区块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并加大宣传力度,在征地冻结区块和拟征地区块张贴土地征地冻结公告。召开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大会进行征地拆迁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对出现抢栽抢种行为的农户,一边进行劝阻,宣传相关抢栽抢种法律法规,一边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关于限期清理违法抢种苗木的通告》。部分抢栽抢种的农户,通过宣传,自行清除了抢种苗木。

    街道项目办负责人张栋说,下一步将加强巡查力度,做好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全力遏制抢种抢栽现象发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