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四到场三带图”严格规范农民建房

    11日上午,锦南街道规划建设科会同国土、网管员、土地巡查员到横岭村,进村入户为准备新建房的4家农户进行宅基地实地踏勘、规划放样等,这是锦南街道规范农民建房实施“四到场三带图”制度的内容之一。

    农民建房批前选址到场、建时放样到场、建中巡查监管到场、竣工验收到场,带图审批、带图施工、带图验收等“四到场三带图”制度是锦南街道规范农民建房的举措之一。当天上午,相关人员带着图纸到横岭村建房农户,一边按图纸规划做好宅基地的放样,一边做好放样记录,告知建房户必须严格按照放样位置进行建房,并当场在《农民建房施工公示牌》上填写好审批、监督、控违等情况,把公示牌挂在每户建房施工点,街道土地执法巡查员定时和不定时进行巡查,从源头杜绝少批多建,批东建西等违建行为,严格规范农民建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