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行警示党员及不合格党员集中诫勉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的纪律,13日下午,锦南街道在区委党校举行了2017年度警示党员及不合格党员集中诫勉谈话,辖区内2017年度48名警示党员及不合格党员参加了集中诫勉谈话会。

    参与集中诫勉谈话的48名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宣誓,听取了区委党校老师上的党课。老师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树立规矩意识;认清形势,强调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践行党章党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等三大方面阐释了党章党规党纪主要内容。街道党工委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进行了集中诫勉谈话,并向谈话对象说明诫勉谈话原因和依据,要求警示党员和不合格党员通过集中诫勉谈话,限期整改,不忘入党初心,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履行党的义务,保持党的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

    据了解,这是锦南街道首次举行警示党员及不合格党员集中诫勉谈话,是锦南街道结合智慧党建,利用杭州市基层党建主干系统,警示党员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学习和各类活动,积极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