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时间 锦南街道柯家(市坞)区块76户拆迁户全部签约

通讯员 俞亚君

本报讯 昨日上午,锦南街道柯家(市坞)区块改造项目集中签约。

一大早,在锦南街道城中村改造指挥部,80后的柯家村拆迁户方佳就和家人一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签约处核对信息,并在征迁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我是这里长大的。”方佳对生他养他的土地虽然有些不舍,但是,为了城中村改造,他和父母在了解拆迁相关政策后,没多想就同意了。“城中村改造是好事,我们当然要支持。”方佳说。

集中签约当天上午,柯家(市坞)区块的拆迁户早早就来到签约处签约。不到11点,76户拆迁户全部在征迁协议上签字,签约率达100%。

据了解,这次锦南街道柯家(市坞)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改造范围涉及76户300余人,待拆除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自3月22日进场启动柯家(市坞)区块城中村改造房屋征迁工作以来,街道项目指挥部创新工作机制,倒排工作日程,征拆项目推进实施“保证工作进度日日有进展、保证工作过程完全公开公正、保证工作方法能够入心暖心”等“三个保证”,76户拆迁户分五个组,责任到人。项目推进实行“一日一汇报、一日一工作例会、一周一情况汇总”的工作机制,各工作组完成当天走访、测量、评估等工作后,每晚10点至11点回指挥部集中开会研讨,保证工作进度日日有进展。为保证项目征迁工作过程完全公开公正,项目指挥部精心挑选了一批了解百姓心、会说百姓话、能办百姓事儿的人,充实到城改一线,在拆迁、建设、手续办理三个关键环节担当重任。街道成立动迁组、评估组、审计组、法律组等工作小组,以便更好地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人口、面积及时公示,政策有争议的地方及时请示,做到“一个声音喊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政策拆到底”。为能够保证工作方法能够入心暖心,街道项目办因户制宜、因人制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与拆迁户面对面做工作,讲透政策,有的六七次上门,以情动人,在拆迁户的配合下,街道项目指挥部仅用了28天时间,比原计划提前10多天完成了2018年柯家(市坞)区块76户城中村改造项目征迁签约工作。

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徐进说,下一步,项目指挥部将马上投入做好这些拆迁户的腾空、拆除、清理等工作,并启动杨岱区块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

图为集中签约现场。通讯员 俞亚君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04-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