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拆除一3500平米违建厂房

    近日,锦南街道组织专业拆违队对卦畈区块一违建钢架厂房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厂房是“三改一拆”办督办点和媒体曝光点,搭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3500多平米,属于卦畈村三产用地区块,当初企业租赁该地块擅自搭建了钢架厂房,违建厂房东南面紧靠万马路,成为万马路两侧四边三化一个视觉污染点,同时也影响了锦南新城发展建设。

    锦南街道把企业违建整治作为今年“三改一拆”专项整治清零行动之一,会同城管多次上门做政策宣传和思想沟通,劝说业主自行拆除违建,并帮助企业主寻找租赁到合适的厂房。业主搬运、清理好机器设备后,街道会同城管组织专业拆违队,对这大体违建钢棚进行了拆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