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六一圆梦活动

    1日,锦南街道团工委会同关工委、锦南商会、锦南计生协会在锦南小学举行了六一圆梦活动,32名孩子梦圆“微心愿”。

    活动现场,孩子们把写着“微心愿”的心愿卡夹在风车中,街道团工委、商会志愿者根据心愿卡上的内容,把书包、图书、足球鞋等一个个充满着关爱和温暖的“心愿礼盒”送到32名孩子手中,孩子们看到自己在心愿卡上填写的梦想被实现时,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锦南街道团工委、关工委开展六一圆梦的活动前期,甄选出32名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向他们发放了微心愿征集表,街道按照孩子们的心愿清单,用微信工作群向机关青年团员、机关干部发出认领结对信息,帮孩子圆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