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行生态文明报告会

    为深化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推助“活力新城,美丽南区”建设,近日,人大锦南工委举办了锦南街道生态文明报告会,辖区内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中层以上干部、驻锦南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该街道近年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和街道人大工委作的《生态环境与美丽锦南共建》主题报告。近年来,锦南街道紧紧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一系列专项行动,加大河道、小微水体整治,完成了杨岱溪生态修复等7个剿劣整治项目;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消除卫生死角380余处,清理露天粪缸150余只,河道保洁55余公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和推进。同时,街道投资300万元,在村庄和工业区种植色彩苗木21000株,绿化美化村庄和工业集聚区环境。《生态环境与美丽锦南共建》主题报告,就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性、着力解决当前锦南存在的问题、保护好源头水质和土壤等三个方面,对生态文明进行了阐释,报告会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做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监督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人人为建设美丽锦南出一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