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人家二期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成

    下午两点半,锦南人家二期项目建设工地上,300余人在烈日下作业。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年底动工后,基坑土方开挖和运输工作持续了数月,挖出来的20多万方泥土已清运完成。与此同时,桩基工程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目前项目正处于基础和地下室施工过程中。

    锦南人家二期项目位于锦南新城,北临玲五路,东为飞翠路,项目以南为规划环山路,以西是山体。整个项目占地60余亩,包含7#—14#共8幢楼,共876套安置房,楼层为18—26层。

    “二期项目服务的对象是2017年城改项目的拆迁户,建成后采取摇号的方式出售。”区经济适用住房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梅世辉介绍,“二期的车位配比参照杭州标准,2层地下,加上地上,一共拥有汽车泊位1072个。项目的建筑风格和一期一致。例如,保留原有山体,打造原生态田园式的宜居、高品质小区,从而惠及更多百姓。”

    记者看到,锦南人家二期项目西北侧正好是地铁口,老百姓的日常出行很方便。另外,骨伤科医院、锦城五中、博世凯小学、锦南文体中心等周边配套相对完善。

    “一期项目配有可容纳6个班的幼儿园,二期项目则是纯住宅。不过,一期和二期两个小区的地下室是相互连通的。”梅世辉告诉记者,下一步是项目的主体工程施工,按照计划将于今年12月底完成二期主体结构结顶,“按照我们原先的计划,整个二期项目将在2020年竣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