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10月9日开学 人大锦南街道工委实地视察

本报讯 新落成的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将于10月9日迎来首批新生入学。为了解杭州医学院开学前的交通、校区外围道路以及开学前的各类配套项目工程建设、准备工作情况,日前,人大锦南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前往视察,对新落成的学院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新落成的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开学是人大锦南街道工委今年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代表们首先视察了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临天路南延和杭州医学院外围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全面了解了学院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是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位于锦南街道市坞、柯家地块,总用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工程主体由教学楼、图书信息中心、学生活动中心、食堂、体军部、学生宿舍和1#、2#地下室等组成,目前宿舍家具已全部安装完成,实验室和办公室家具货物已进场安装,预计一周内全部完成,食堂预计于本月底前投入试运行。校区外围天目路及临天路南延等道路已投入使用,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也已经与学校对接,10月初城区到医学院投入运行三路公交线,方便10月9日临安校区第一批新生报到。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建议锦南街道和锦南新城要围绕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颐养小镇等项目建设,努力突破交通瓶颈,加快推进南环线建设,构建锦南街道、锦南新城区块内基础配套大格局,为杭州医学院提供更便利的交通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10月9日开学人大锦南街道工委实地视察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09-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