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积极创建“污水零直排”街道

    日前,锦南街道会同上杨路项目施工单位,华数、移动、电信等相关部门到上杨路施工现场召开协调会议,现场协调解决上杨路改造提升、区块企业截污纳管工程涉及的移线移管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上杨路区块是锦南街道城防迁移企业集聚点,为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巩固杨岱溪剿劣成果,锦南街道把工业集聚区截污纳管作为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创建“污水零直排”街道的重点项目之一,9月底开始,街道启动实施上杨路道路改造和截污纳管项目提升改造工程,为加快项目推进,连日来,施工单位项目建设不停步,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川流不息,工人们有条不紊忙碌着进行地下管道的施工建设。同时,街道项目推进办落实工作人员每天到现场跟进项目施工建设,了解施工进程,帮助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地下管线等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提升改造后,上杨路区块沿线企业将全部进入截污纳管,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街道创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