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集中“灭彩”行动

近日,锦南街道围绕“全域整治、整村销号”,全力推进“灭彩、剿附、整乱”三大专项行动,联合公安、城管、国土等,组织专业拆违队员近200人在上畔村开展了集中“灭彩”行动。

这次“灭彩”行动中,锦南街道成立了“灭彩”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拆违组、执法保障组、宣传报道组、交通维护组、后勤保障组等五个组,分上畔村彩钢瓦点、浩宇纸箱厂、名宏德纸箱厂等三个区块,对上畔村彩钢瓦进行集中“灭彩”。上午八点,各小组按照各自分工进现场,对彩钢瓦点拆除区块设置好警戒线,工作人员和专业拆违队员各司其职,做好安全警示、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后进场拆除彩钢瓦。由于工作到位,责任到人,集中“灭彩”行动告捷,当天21处彩钢瓦点全部拆除,拆违面积3300多平米。

据悉,为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前期,锦南街道先后组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街道联村干部到於潜凌口,现场参观学习凌口村“三改一拆”推进先进经验,与此同时,街道严格按“全域整治、整村销号”的标准,全域地毯式对需拆整的点进行标注号字,对乱搭乱建的彩钢瓦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在航拍图片上对彩钢逐一进行画圈标注,按村制作成小册子,发放到各村、社区责任人,街道要求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以身示范,争做“灭彩、剿附、整乱”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志愿者。今年以来,街道已经拆除拆违面积243069平米,全面完成了9个村(社区)的整村销号任务,“灭彩、剿附、整乱”行动拆出了“美丽锦南”建设的新空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