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为确保老百姓节假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锦南街道会同市场监督、城管等相关执法人员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暨节前农村食品安全检查。

市场监督、城管等执法人员对辖区各食品销售点、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经营的糕点、饮料、肉制品、食用油、酒类等商品进行重点检查,严防过期、“三无”食品上市销售, 劝导清理侵占道路的流动摊贩。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食品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要求各经营户高度重视元旦期间的食品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利用节假日之机,出售假劣食品等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1-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