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举办邻居节褒奖好家风家庭

近日,美丽湾小区前的草坪场人头攒涌,热闹非凡,锦南街道在这里举办了第二届邻居节暨2018年度好家风家庭褒奖礼,锦溪、兰锦、卦畈等社区500多位社区居民和14户街道级好家风家庭户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好家风”家庭褒奖、有文艺表演、快乐游戏、乐活广播新年行大运走进社区、社区年味美食等,活动以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舞蹈《好运来》拉开锦南街道第二届邻居节暨2018年度好家风家庭褒奖礼的活动序幕,青年团员志愿者为好家风家庭户系上大红围巾,街道为14户街道级“好家风”家庭户颁发了荣誉证书,临安农商银行锦南支行为好家风家庭户送上生活用品礼盒等。

褒奖礼结束后,社区文艺爱好者一个个上台表演自己的节目,社区居民边欣赏邻居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边参与快乐游戏,品尝年味美食,整个现场其乐融融,邻里和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1-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