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为确保学生春季开学期间的各类安全,锦南街道日前组织锦南安监中队、食品安全等科室,到锦南小学、锦南幼儿园开展各类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小学、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其他各类安全,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的货源进货渠道,检查了食堂的卫生设施、消毒设施、就业人员卫生健康状况和食堂管理。现场发现食堂存在货品堆放不规范、消毒不够到位、进货的检验品没有留样、幼儿园墙上有钉子遗留等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现场整改,排除隐患,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同时,针对持续的阴雨天气,检查组要求学校加强巡查,开展一次学生上下学的乘车安全和出入安全教育,确保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