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山塘水库安全检查

连日来,锦南街道组织农办、各村山塘水库巡查员开展了山塘水库安全大检查。

锦南街道共有小(二)型水库5座,万方以上山塘22座,为确保每座山塘水库的安全,检查组人员实地检查每个山塘水库,重点检查了各山塘水库的四周设施、大坝安全、溢洪道、输水涵管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水位情况以及水库大坝等进行认真细致的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山塘水库存在溢洪道建设管理不规范、大坝年久失修渗水等问题,对此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加强对阴雨天气的灾害预防,锦南街道要求各村落实好巡查员,加强山塘水库巡查,做好安全隐患点的动态监测,街道相关科室要重点掌握各山塘水库安全管理员、责任人到位到岗情况,时刻关注气象信息预告,加强雨情、水位预警监测,提高预警能力,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和及时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亚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3-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